close

2020.06.07 更新

去年,我換掉了這組沙發套,買了新沙發,使用了蠻長的一段時間,更新一下心得,

優點 : 便宜, 可洗

缺點 : 因為他是卡在縫縫中,所以做一陣子,就會鬆掉,你需要再稍微把它塞一塞。

結論 : 如果預算夠,還是買沙發吧   手頭緊的話,可以買來擋一下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家裡的沙發(如下圖)很久了,上面還脫皮嚴重QQ  但由於金費不足,所以決定幫他找件新衣服囉!

看了一些之後,看到Housepal的沙發套,覺得還不錯,但是在youtube上面看到別人分享的影片,沙發的型都很固定,

但家裡的沙發旁邊扶手比較大,很擔心它穿不下~~~

於是跟HousePal的客服聯絡之後,挑了幾組想看的,麻煩客服寄了布標來 (布標如下)

 

最後選定中間上面的薄荷咖~雖然我覺得,看布標這顏色好像怪怪的,但我老婆挑的,小弟我還是聽拉XD

最後沙發套寄來,給沙發穿上之後,其實還不錯咧~

 

沙發套其實蠻寬的,所以感覺還好~還蠻多空間的,(坐墊中間其實可以塞到縫隙裡會更好看一點,但我沒拍圖就是了~太懶 XD)

但其實也是有一些缺點的,就是坐一坐之後他會鬆掉,需要稍微再拉下~ 他又會變好看拉~~~

總之還蠻推薦的~~~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沙發 housepal 沙發套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